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► 藍澄灣新班火紅招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溫馨提示
.2013年3月4日(星期一)正式開始接受報名
.藍澄會可以代收學費支票

(* 本班為取代原本L5遊樂場場地之保健班)

2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參加會所室內的班,戶外班唔會考慮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3月我沒能配合時間
    藍澄4/5月有沒新班?
    最好是4月尾5月頭
    有0既話我可以遲些報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iu Wing Keung:我要視乎這一班的反應後,才能決定4/5月份有無新班的。黃光武教授啟

      刪除
    2. 強哥:我因多位藍澄灣住戶的要求,期望在會所(室內)開經絡保健班,現成功租借藍澄會會所L6活動室,由3月17日至5月5日的星期日(下午3時至4時)舉辦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,並且已在藍澄灣各座大堂張貼招生海報,盼您有時間參加,敬請您支持和鼓勵,歡迎從速報名,祝身心康泰,萬事勝意。黃光武教練啟


      刪除
  3. 遲個半月0既班我o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和老公考慮過,還是報名兩位,到上課時會交錢,黃老師可以多貼幾張宣傳海報在電梯和小巴站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藍澄住戶: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和寳貴意見,我會日內申請在藍澄灣貼海報,在3月開班前,請保持聯絡,並祝新年進步,身體健康和萬事勝意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  2. 藍澄住戶:我因應您們的要求,第一志願在會所(室內)開經絡保健班,現成功租借藍澄會會所L6活動室,由3月17日至5月5日的星期日(下午3時至4時)舉辦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初級班,並且已在藍澄灣各座大堂張貼招生海報,敬請您們伉儷支持和鼓勵,從速報名,祝身心康泰,萬事勝意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5. SORRY, 我上個留言有冇POST錯地方? 我第1次睇專網, 唔係甘熟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ANNA:您好,我是服務您們的黃光武,若果對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有興趣,想報名參加或查詢的話,可以直接用手機發短訊或致電92038501給我,據聞,藍澄會會所逢星期二為休息日無返工,故今日會所未必任何回覆給您。敬請多多支持,參加經絡保健班,同時歡迎在保健方面的交流和查詢,祝身心康泰,萬事勝意。黃光武教練啟



      刪除
  6. 黃議員你好呀,我當年投過票俾你,我98年由美景搬過來藍澄灣住,我對你好深印象.
    上年你來開推廣會我當時唔得閒,走咗寶,琴日見到你個海報紙,抄低個網頁,今日記得上來看下,嘩犀層飛梨,不得之了,好到我唔識講.

    講返個班,我原本好想報名,我都係好有興趣學下,不過你個班的時間唔就我,星期日例必家庭樂出街行下,咁唯有等你下次開平日班先報得.
    今日行過去藍澄會所大隻佬保安傾閑偈,他話好多上年紀住客都問有興趣學,不過唔想俾錢學,有住客講話等個班冇人報,你都會免費教,他們才去上堂.

    如果到時我返到來,我過去藍澄會望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權叔:首先多謝您的支持鼓勵,我已離任議員公職多年,現時不是議員了;您若果時間上不合適的話,請提供自己較合適的時段,話我知啦,我下次開班時會優先考慮的;由於今次開班,我是以時租二佰元租用活動室,若人數欠佳的話,不會免費授課,免對已繳交學費的學員和我不公平,而且本網頁已提供大量自學的途徑,有任何疑問,可以在網上作技術交流;若受街坊歡迎的話,可以應街坊群組的要求,以優惠學費教授『黃光武經絡保健操』的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7. 本人想為MaMei報名, 但我想問有沒有平日夜晚的班別?
    我本身住葵興, 父母住藍澄, 星期日我要帶小朋友學跳舞, 來不了照顧MaMei練保健, 或者你學校有沒有助護在場? 有, 我會比較放心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珮雯小組:您好,暫時未有平時夜晚的經絡保健班;我的經絡保健操主要對象,是成長的人士(包括長者和體質較弱的人),未知伯母是否不良於行?或是其他有特別需要?照以往經驗一般七八十歲的學員,完成經絡保健操的課程後,體質有所提昇和病痛減少的;若有任何查詢或疑問和報名,可以直接致電92038501給我,報名後需要將抬頭『黃光武』的交學費支票,交給藍澄會會所的工作人員,始能作實,由於名額所限,為免向隅,請從速報名啦!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  2. 本人報MaMei一個名, 安排不到check, 到時我交cash.

      刪除
    3. 珮雯:請用手機發短訊到92038501報名,及早給我知道學員姓名、聯絡手機號碼和大約年歲,到時交CASH便可,謝謝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8. 老師,我和老公下個禮拜頭交錢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藍澄住戶:歡迎您們參加,現已留位給您們,請於星期往藍澄會給抬頭『黃光武』的支票給工作人員,謝謝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9. Fine, 既然有人報名, 我都報名1位, 不過我要下星期回港後方交cheque曾小姐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ANNA:歡迎您參加,現已留位給您,請於下星期回港後往藍澄會交抬頭『黃光武』的支票給工作人員,謝謝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10. 我MaMei講收到新傳單, 所以通知放棄報你個班, 人地果班有優惠有東西送, 我決定去報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唔好意思, 太多流言蜚語, 我都是放棄報名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恭喜各位藍澄灣的住戶,突然間成為『天之驕子』,各種的優惠,剛好在黃光武絡經保健班開班前幾天推出,並且青衣其他屋苑和屋邨住戶都無上述的優惠,『真是好大隻蛤乸(只在藍澄灣)隨街跳呢?』背後的動機和陰謀,您們有否細心思量呢!身體健康是個人的最大的財富,非蠅頭小利可以計較的。此網頁是我近年服務大眾心血,希望將個人的保健心得,和中國人祖先的醫學自然治療智慧,與人分享和承傳,使人人都可以減少對葯物的倚賴,得到身心健康,享受美麗人生;自身的積德行善,盼能將財富貯於天家。
      聖賢孔子的入室弟子曾子(亞聖孟子的師尊),亦被惡者無中生有,誣陷殺人罪,其故事成為『曾參殺人』典故的來源;近日,有太多對我黃光武的流言蜚語,個人深信謡言止至智者,您們都是俱有智慧的人,我毋需澄清。黃光武經絡保健班人數不設下限,必會如期開班,並且課堂之門,為您們常開(只限曾經報名人士和其家屬,謝絕其他閒雜人等),歡迎隨時致電92038501再報名或電郵wongkwongmo@yahoo.com.hk與我聯絡和查詢。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