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► 仁義為先黃光武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原先也很欣賞你們網頁的,
    可是我也接受不了主理的人並不是有專業醫師知識,
    我有點點感到被騙,
    你們網只能稱為興趣分享類網頁,
    很明顯不是什麼的經絡保健專網,
    黃老師你自行言過其實,
    不過我不同意要封閉你們網,
    有空看看都不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hui-Wah K. :首先,多謝您的留言和愛戴。
      感謝您的提點,自去年本網頁開啟至今,多次重申表示,不是專業註冊中醫。
      個人嚮往中華祖先的智慧和文化,自學經絡保健養生運動,冀與眾共享心得。
      推廣經絡保健操的主旨,是提倡自然療法,呼籲網友多做運動,和提供保健知識,盼大眾減少對藥物的依賴,即使耆老時,亦可健步體康,樂享天年。
      深信學問和個人的造詣,不一定是家傳、師授和院校中的學習,才有其成就。
      學海無涯,以有涯的生命來學習和修練,『若朝聞道,夕死可已。』
      個人不排除應邀,在專業院校中講學的機遇。
      黃光武教練啟

      刪除
  2. Shui-Wah K.你唔好容忍佢啦,不過我好相信以後都唔會有院校會請佢去廢噏.

    回覆刪除